关于征求《济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05 09:07 信息来源: 济宁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财政专项资金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我市在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设立和调整、预算管理和执行、绩效评价和监督等环节还存在较多问题,影响了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为进一步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结合国家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市财政局起草了《济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按照《济宁市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济政办发〔2019〕14号)第九条要求,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接受意见方式为邮寄、网上留言、电子邮件等。截止日期2020年8月5日。

 

    联系电话:0537-2606629

    电子邮箱:jnczysk@126.com

    邮寄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圣贤路省运会指挥中心A1207

    附件:济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济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