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济宁市财政局召开全局争先进位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09:40 信息来源: 济宁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1月3日上午,济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振华主持召开全局争先进位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总结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有关问题,对下步重点工作和作风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抓落实、抓执行,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体现财政担当。



  会议要求,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总结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财政部门职责和各自工作实际,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加压奋进,真正把会议精神贯彻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充分发挥财政职能,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守好底线防范风险,始终做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对纪律规矩的敬畏之心,坚持筑牢思想防线、认清规矩红线和守好纪律底线,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要持续用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践行“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限时办结、首问负责、督导问责等制度,持续提升保障服务效能,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本着一切工作往前赶的要求,快节奏、高效率推进,确保各项财政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