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30 10:28 信息来源: 济宁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春来。1月28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通报表彰优秀处室(单位)、先进个人、财政专项工作突出贡献奖和财政信息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处室(单位)及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科级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兴云指出,2021年是山东财政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厅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当好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为群众谋利益的“服务者”,走在前列的“开拓者”,安全发展的“守护者”,模范机关的“建设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交出了一份实打实的“成绩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刘兴云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五年取得突破”的决战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全厅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厅党组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夯实党建、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勇于改革,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改进作风、提升水平,廉洁从政、守住底线,努力推动各项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