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宁市注册会计师委员会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3-17 09:14 信息来源: 济宁会计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会计师事务所、广大党员注册会计师:

针对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充分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向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全体党员和注册会计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发声全体注册会计师要自觉做正确舆论的传播者,引导群众理性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的违法行为。要主动加强对疫情防控中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凝心聚力,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二、提供专业服务,服务社会经济。各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合伙人、党员注册会计师等骨干力量要以身作则,组织引导全体从业人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优质高效专业服务。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财务问题的研究,根据各类企业的需求,充分借助信息技术,灵活采取审计方式,创新审计方法,在确保防护到位的情况下努力为各行各业提供财务审计咨询服务,主动响应、参加政府部门、注册会计师协会等组织的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树立和维护济宁注册会计师行业良好形象。

      三、做好自身防护,遵守防控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带头执行防疫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严格出行管理、强化核酸检测、加强风险排查、严控会议活动、强化驻地管控、保持环境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压实防疫责任,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开展排查流调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家人、亲友健康状况,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一面旗帜,全体党员、注册会计师要自觉做防控疫情的践行者、正能量的传播者、抵制谣言的守护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济宁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