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赴汶上县、嘉祥县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8-12 17:37 信息来源: 济宁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1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振华率队赴汶上县、嘉祥县就财政运行情况开展调研,汶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强,嘉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峰,以及有关县领导和财政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汶上县、嘉祥县在财政管理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显著成效,分别就财政收入、对上争取、重点支出保障、政府债务管理、支农政策落实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共同研究下步工作措施。调研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财政管理改革的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落实稳经济大盘各项政策,确保财政平稳可持续运行。


调研组要求,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财政管理改革,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收入征管、加强税费保障,着力提高收入质量。要坚决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强化资金统筹调度,集中财力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牢牢守住“三保”底线。要持续加强政府专项债券管理,坚持立足长远,加大债务风险常态化监测,坚决守住风险底线,确保财政经济良性循环。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锋,副局长刘宁以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