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济宁市市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发布日期:2022-03-28 16:44 信息来源: 济宁会计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市直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委托山东财经大学(山财培训网)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两家培训机构,参加网络教育的市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家网站注册完善个人信息后进行学习,今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仍然免费,不需要上现场领卡。

重要提醒:与往年针对会计从业人员(会计证)继续教育不同,今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对象是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请选择培训网络培训机构

 

                           

 

山财培训网入口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入口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