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注会行业党委扎实开展“精品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8 信息来源: 济宁会计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济宁市注会行业党委扎实开展“精品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济宁市委组织部深入开展“讲好一堂精品党课”活动的要求,经市注会行业党委研究决定,7月8日,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志文为行业全体党员讲授《让党旗在事务所高高飘扬》专题党课。

1319d0a03dc855795eac66935ebf420.jpg

李书记从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事务所党的建设主要应做好哪些工作和事务所党建工作如何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阐释。李书记巧妙地把政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生动的语言和现实的例子把当今最难做的事务所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用“七个一致性”总结出了一条明确的路子,也为行业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勉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学习,凝聚共识,用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9a16ff24dde1152fc3a205fb39f8629.jpg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