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项目(行政事业类)笔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0 14:23 信息来源: 济宁会计学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考试时间:1月20日(周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1号教学楼)203、204、205房间。

考试形式:纸笔考试

考生须知:

1.请全体考生携带身份证于7点40分前抵达考试地点,现场查看公布的考场号、座位号。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并进行签到,同时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90分钟后,方可退场。

2.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首先在答题纸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填写内容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在试卷上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 

3.只准使用黑色钢笔、签字笔作答,答题字迹要清楚、工整。答案写在答题纸上,写在试题本和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可使用无声、无编辑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4.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记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

5.选拔考试为闭卷考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6.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试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场,如确需中途暂离考场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济宁市财政局  

2024年1月10日

 


网站标识码:3708000007

主办单位:济宁市财政局